今天早上阿媽就和我說晚上姑姑和姑丈要來家
裡吃飯,媽咪和姐姐就開始給我心理建設了,
因為我每次看到姑丈都會哭,也不知為什麼,
又不是壞人也不是長的特別醜,也許是姑姑都
久久來家裡玩吧!對他們我有些害怕。

雖然大家不停的提醒我,我心中也有所準備,
該來的還是來了,晚餐到了,左等右等終於等
到姑姑他們來,沒看到哥哥他們,真失望。本
來我鼓起所有勇氣,在門邊叫了姑丈,但抬頭
迎面而來看到,我還是哭哭了,被媽咪訓了一
頓,如果我再這樣,真的沒人要來看我了啦!

阿媽叫姑姑他們先去吃晚飯,而我呢,就和姐
姐在客廳玩玩具,吃了差不多,媽咪就帶我去
表演我最新的扭扭車玩法,就是趴在上面,屁
股翹高高的扭來扭去,超級好玩的啦!我想只
有我這個天兵才想的出來吧。

吃完飯姑丈出去抽了一支煙,其實姑丈很喜歡
女生,因為他沒有女兒,可是我卻都不賞臉,
姑丈今天拿了錢錢給我,有20元喔,要抱我去
買乖乖,本來還很恐懼的我,居然卸下心防了
,一口答應了要去,可是因為天已晚,所以就
叫我明天叫爸比帶我去買,哈哈,這下子錢錢
收買我了,之後我就和姑丈玩的很開心,我想
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和姑丈玩最久的一次吧!

一直到姑丈他們回去,我回到房間和姐姐玩說
電話的遊戲,都是叫(喂!姑丈你在那裡呢)
你說今天姑丈是不是做夢也會笑呢.....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