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媽咪要帶我去打預防針囉!依照慣例,去糖果和貼
紙一定要拿的,當然還有坐10元娃娃車,可是這次護士
阿姨是打手,我有哭哭了,因為我的大眼睛就看他拿了
一支針,從我手手刺了下去,好痛喔!但是哭一下就好
了。

今天有順便量的身高和體重,和上個月差不了多少,唉!
媽咪有時候都說我浪費食物,吃了都不知長去那裡,管
他的,身體健康,頭好壯壯,就粉可愛囉!

打完後,爸比就帶我們去菜市場逛了一下,買了洋蔥和
蛋,還有麵筋(是阿媽要炒的喔,超級好吃),因為天氣
也不太好,所以就回家了,對啦,本來爸比要吃外面,但
媽咪說最近常吃外面,回家吃好了,不要浪費錢錢。

到了下午居然下起大雨,睡完午覺,媽咪還想說要帶我
出去走走,看來又泡湯了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