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台北中午過後突然下傾盆大雨,我和媽咪兩個都
淋的溼答答的。

早上媽咪載我去醫院,也因為看到快11點半,所以媽
咪就帶我在外面吃飯,吃了一碗榨菜肉絲麵,結果呢?
一要準備回家時,就看到外面天色很黑,媽咪看情形
不對,就趕快背著我騎車要走了,騎了不到500公尺,
開始聽到叮叮咚咚的聲音,哇!慘了,下大雨了,可是
也回不到醫院等雨停,只好穿上輕便雨衣,媽咪用了
了一件風衣包住我,硬著頭皮趕快回家囉!

一路上,雨勢真的好大,只聽到媽咪一直說快要到家
,忍耐一下喔!媽咪的褲子都溼了,我呢,我被那個雨
噴的好痛,還一直哭哭呢?可是,能怎麼辦,媽咪還是
用最快的速度騎回家,終於,回到家了,而媽咪全身
都溼透了,我只有臉和頭髮,鞋子一點點溼而已,阿媽
就說,下次不要帶妹妹去了,要學習讓她在家裡,要不
然每次都一起出去,天氣又熱又悶,很累呢?

可是我這個跟屁蟲,媽咪就是拿我沒辦法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