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爸比就規劃很多行程要來去辦事情,因為今天
爸比放假,爸比每次常說人家放假都是拿來休息,而
爸比都是拿來做很多事情,沒辦法,誰叫爸比是家裡
的支柱呢?

今天早上要先去驗車,喔!順便要去買西瓜,不過不是
去菜市場買喔!是去阿媽朋友家買,因為他們家是三芝
種的,聽說很好吃,所以就一直推薦我們去買,結果那
個姨媽還沒回來,真失望。不過,我們也搞不清楚人家
住在那邊,只知道在農禪寺附近,結果還是希望落空,
驗完車,就來去買麵粉和蛋,最近台灣的油價一直漲,
常常聽大人們講油一直直漲,很多民生必需品也跟著
漲,真的很可怕。

買完後,姑姑說又有很多漂亮的衣服要送給我,所以就
順便去拿,哥哥還有送我七巧版喔!還有還有那些衣服
真的好可愛,改天再穿給你們看,時間也過的很快,又
要吃中飯了,爸比就載我們去紅樹林捷運那邊有間貴
族世家,很大間,裡面整體還不錯喔!爸比點了沙朗牛
排,他說不錯吃,媽咪只點了個鐵板麵,因為太多媽咪
也吃不完,而且還有沙拉吧,我喔!還是一樣吃媽咪準
備的飯,不過今天我有喝冬瓜茶,好好喝。

阿媽叫我們吃飽後,就可以再去試一次載西瓜了,這次
姨媽終於回來了,還好沒有睡午覺,一次買了3顆,姨媽
還有送我們他自己包的水餃喔!

今天有夠充實了,跑了一個早上,爸比也累了,回來後
馬上回房間睡午覺了,當然我也是,哈哈,我是第2個
睡著的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