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爸比花了好大的力氣和時間,幫我吹那個
游泳池,真的很難吹,要用吸塵器比較快,但也不太
好用,可是我和姐姐卻在一旁開心的不得了,因為只
要一想到明天早上起床就可以玩水了,根本都忘了己
經超過了睡覺的時間了。

差不多用了快一個小時,快要11點才完工,這時我們
也準備上床睡覺了,祝爸比有個好夢,

早上一如往常,快9點起床,喝完了牛奶後,休息了快
20分鐘,等爸比和媽咪把游泳池拿到3樓外面放好後,
就開始進水囉!我和姐姐都只穿了一件小內褲,當然
爸比要陪我們,因為媽咪要去準備午餐,所以爸比也
換上了泳褲,還裝好了音樂,我們就開始享受我們的
潑水節囉!

姐姐教我用杯子裝水,一直去潑爸比,我也是拚命的
倒水,啊!真的好好玩,對了,爸比還去用了一包爆米
花,實在是太享受了,玩了快1個小時,媽咪終於忙完
了,上來幫我們照相,這個玩法還不錯玩,雖然沒有
溜滑梯,也很剌激。反正,有溜滑梯我也是怕而已。

到了吃中飯了,阿媽已經在叫我們下去吃了,真想再
玩,可是爸比說要等吃完在繼續,嗯~待會我就要睡
午覺了,我看只能等下次了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