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著一部單車,啊啊啊,要到路的盡頭,今天爸比沒
有上班,睡個午覺起床,就載著媽咪和我來去關渡公
園吹海風散步。

最近天氣真的好熱,我只有在冷氣房裡才能感到涼意,
要不然只要一出門,就連在家中,也是一直流汗,超級
誇張的,其實今天到關渡公園是為了要去吃我們最愛
吃的奶酥甜甜圈,那間真的好好吃,順便買些回去給
iad阿姨吃吃看,坐在那涼椅上吹吹海風,看著行人走
來走去,媽咪等不及了,就先餵我吃飯飯,爸比也去買
了一罐彈珠汽水,不過那邊的東西真的都很貴,如果要
去那邊玩,還是自己帶東西去吃,既方便又衛生。

之後,爸比去問問協力車的價錢,一台有3個人100/hr,
於是,我們就租了一台協力車,往基隆河岸出發,好多好
多人都在騎車喔!我坐在爸比和媽咪中間,爸比和媽咪
在軋車,陣陣微風吹來,好舒服。騎了差不多快3公里,
爸比說差不多要折返了,天色也漸漸暗了,所以我們就
go回程囉!騎這樣的路還真的會累呢,我在小了只能坐
在中間,騎不到。真想趕快長大,這樣我就可以和那些
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自己騎著一台,在後面追著爸比
和媽咪了。

今天好開心喔!不但有吃到甜甜圈,還有騎車車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