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打預防針喔!媽咪因為怕我去看醫生又會哭,
所以現在都要先給我心理建設,讓我有心裡準備,不要
又掉眼淚了,於是媽咪在昨天就先和我說這件事。

早上起床後,喝完牛奶爸比就帶我們騎摩拖車出發,天
氣很熱,但因為騎車比較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,而且爸
比也順便可以辦很多事情,到了小兒科後,媽咪就先掛
號了,護士阿姨說今天可以順便做健康檢查,就先來量
體重=10KG,身高82CM,和頭圍48CM,評估後好像有點
小,之後醫生叔叔用聽筒聽我的心跳,檢查我的耳朵和
鼻子和牙齒,醫生叔叔說我一切正常呢!

再來就要打預防針囉!媽咪抱著我,爸比也怕我哭哭,就
拿著mp4放音樂給我聽,結果這次我真的很勇敢,都沒有
哭哭吔!護士阿姨還一直說我很棒,送我二個糖果,醫生
叔叔有送我一張皮卡丘的貼紙,之後終於可以來坐我期
待很久的車車了,我想今天我終於又長大了,因為我第
一次看到醫生不再哭哭了,真開心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