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爸比下班之後要去驗車,之後就順便載阿媽去
燦坤買了烤箱,爸比也買了一個MP4,回來之後,我
們就好期待IDA阿姨做蛋糕和PIZZA,一直到今天
中午就看阿姨在準備,才知蛋糕和PIZZA放的東西
還真的不一樣呢,結果家裡也沒有泡打粉,就將就
使用了發粉做蛋糕,成果雖然不像蛋糕,但也很好
吃,很像...發糕啦!

可是PIZZA就很成功喔!姐姐和哥哥們都吃很多,
還好阿姨沒有失敗,我想阿姨看到我們都說好吃,
他心裡一定也會很開心的。

這幾天媽咪也因為我不太愛吃飯,又開始擔心,所
以也盡量再餵我吃,牛奶方面有增加到一天360CC
,有時還買蛋塔,有時用土雞蛋蒸蛋給我吃,有時
又會吃布丁..等等,希望我不要辜負媽咪的心血,
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