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天媽咪都要去新光醫院看醫生,但天氣實在太熱了,
所以阿媽就說叫媽咪把我留在家裡,讓阿媽陪我玩,但
從出生到現在,我根本一刻離不開媽咪,看不見就一直
吵著找,所以媽咪也不放心讓我在家裡,一方面怕我哭
二方面怕阿媽會受不了,所以一直不敢嘗試,但在星期
日晚上,媽咪想了又想,決定要下定決心,否則載我去
醫院很熱就算了,也很麻煩,所以星期日晚上媽咪就一
直千叮嚀萬叮嚀,和我說媽咪要去醫院,閔閔自己要乖
乖在家,起床不見媽咪不要哭哭喔!

到了星期一早上,媽咪趁我在睡覺,就交待阿媽我起床
後的所有行程,媽咪就騎著車車出發了,等我起床後,
還真的哭哭了,但喝完水水和奶奶,我就和阿媽玩,也
因此而忘了媽咪不在家這件事,但偶爾還是想起,可是
想到媽咪答應要買布丁回來給我吃,我就忍住淚水,繼
續和阿媽一起玩玩具,一直到我想下去樓下騎腳踏車,
所以阿媽就帶我下樓去囉!

阿媽想說我很少出去外面,於是就帶我去外頭玩籃球,
我自己站在上面拿球丟,阿媽負責幫我看蚊子,玩到我
灰頭土臉的,流得滿身大汗的,一直到媽咪回來,我一
聽到摩拖車聲音,就好開心喔!一直叫媽咪媽咪,阿媽
趕快帶回去洗手手,我們就回到客廳吃我最愛吃的布
丁了,媽咪說我真的好棒,可以慢慢學習沒有媽咪在身
邊了,雖然只是3個小時,但也是很棒了,只是累到阿媽
,我想我有一些些長大了,真的好開心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