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等爸比下班就可以回去找鴨鴨阿公(外公)了,
好不容易睡完午覺我們就準備出發了,出發之前阿媽
剛好做完義工回來,買了培果超好吃的喔!我自己問
阿媽說:可以帶一個回去給鴨鴨阿公吃嗎?阿媽說:
當然可以啊,又多給我一個,於是我們就大包小包出
發了。

好開心喔!一回去就有我最愛吃的粉圓,大舅也有回
來,等小舅回來後就開始吃晚餐是肉粽,當然外公要
晚一點才會回來,因為他啊...一直都在上班,真辛
苦。這幾天,也不知怎麼搞得,可能前些日子感冒,
所以胃口變很不好,媽咪快要被我搞的發瘋了,平
常牛奶已經喝很少了,一天只喝了240cc,賣奶奶
的阿姨說,我這個年紀至少要喝到600,啊我怎麼
喝也喝不到,媽咪很懊惱也很怕我長不大,加上我
吃飯都吃很慢,媽咪愈來愈沒有耐性了,唉,我也
想吃啊,可以為什麼都吞不下呢?

有人在開門了,是外公呢,趕快趕快拿拖鞋,幫外
公拿袋子,外公外婆這次去北海道玩5天,買了我
最愛吃的巧克力和糖果,還有一支牙刷,好多禮物
,連大舅都吃我的醋,說外公現在只疼我,嘻....
誰叫我這麼可愛。吃飽飯後,外婆和媽咪就帶我
去全聯社買東西,爸比和舅舅們就去打籃球,因為
太久沒有運動了,結果我開心的出門,然後又被死
蚊子咬了一包,氣死人了,穿了裙子又被叮,真煩。
時間晚了,外婆就叫我們大家都來去睡覺了,今天
睡外公家喔!好開心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