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也不知怎麼搞的,居然睡到一半,發現閔閔
全身像火爐般的燙,天啊,真的發燒了。
因為我啊,之前也有一次這樣,所以媽咪好像也不
是太緊張,反正三更半夜也無法看醫生,就先拿個
冰枕來躺吧,媽咪趕快用了螺旋藻加水給我喝,我
一連喝了3大杯,夠厲害了,然後,媽咪又用溼毛巾
給我散熱,我啊,還再那邊講東講西,什麼媽咪,我
發燒了,怎麼辦?媽咪,我不要看醫生,閔閔好棒,
媽咪和爸比,被我氣的又好氣又好笑,之後,可能有
比較舒服就睡著了。
今天爸比上早班,所以5點就出發了,我呢,還在睡
大頭覺,本來好像有些退燒了,但快到8點半時,又
開始熱熱的,媽咪覺得狀況不對,就趕緊帶我去看醫
生,可是我只要一聽到醫生,就開始哭哭了,媽咪也
是半哄半騙的,載我到目的地,一進去,我是比較想
坐投幣式的娃娃車,媽咪說:不可以,我又要哭了,
那個護士阿姨只好拿出糖糖來給我,我一次要了2個
因為一個要給姐姐的。
輪到我後,這次我和以前都不一樣了,因為這次是
我第一次看到醫生沒有哭,我很勇敢喔!所以醫生叔
叔送了我一張貼紙,雖然我發燒38.7度,但不用打針
只要吃藥藥就好了,醫生說叫我要多喝開水,補充電
解質,嘿嘿,看完後,終於圓了我個夢,坐車車了,真
的好開心,沒想到看醫生有糖吃,有貼紙拿,還有車
車可以坐,真好,還有還有,媽咪還帶我去7-11買我
最愛吃的布丁和HI-CHEW,哈哈,是媽咪答應讓我買
的,媽咪就說,我不用吃藥,吃糖就好了啦,受不了我
^_^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