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啊,倒垃圾的時間是下午5點45分左右,當然
這個工作是由ida阿姨來做,可是為了怕他在外面
遇到同類的人,所以只好每次都要和她一起去倒,可
是這個任務,對我來說是最開心的事,因為可以出去
走走,但對媽咪而言卻是很辛苦的事,因為每次去都
要抱著我,最慘的是,有時太慢出去,怕垃圾車跑走,
就要用跑的,超級累人的。

沒辦法,我這個愛哭愛跟的小不點,真的拿我沒有辦法
就是不肯和阿媽待在家,媽咪不想帶我一起去,一方面
是累,還有怕我被蚊子叮,可我才不怕呢?有的玩,還怕
啥?今天阿姨又要去倒垃圾了,因為垃圾很多所以用推
車來幫忙,媽咪下定決心,要用娃娃車推我一同去,也
許這樣會比較不累吧!可是,因為路有上坡,下坡,所以
也不是很輕鬆嗎?還要擔心會不會溜太快,

我也想自己用走的,但我的一小步卻是媽咪的一大步,
我還沒走到,垃圾車都跑走囉!不管如何,倒垃圾我最開
心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