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端午節有4天連續假期呢,所以哥哥和姐姐他們也都
不用去上課,放了這麼多天,今天終於要收心了,嘻......

6月17日星期日回去外公家,本來外公要載我去玩,但因為
我最近不知為何,總是大便不太會用力,所以花費了很多時
間,之後就沒去了,因為怕外公去工地會太晚,唉,好好的一
個旅遊,又泡湯了,真想哭。還是有回去找外婆和小舅,大舅
去日月潭玩,所以這次回去沒有看到他,今天外婆煮了大腸
麵線,還有最近外婆的拿手菜---黑糖粉圓,真的超好吃喔!
睡完午覺,就聽到外公回來了,今天是他最早的一天,我趕快
拿了一雙拖鞋給他穿,外公買了一個奶凍給我吃,吃完後,外
公就抱我和媽咪爸比去買尿布,牛奶,回家路上遇到一位妹妹
,雖然他是妹妹可是他比我大快半個頭,我想我吃再怎麼多,
都不會超越他,真不知如何是好,吃完晚飯,我就和外公外婆
說bye-bye囉!

6月18日姑姑和阿伯他們因為都放假,所以都來玩,吃完晚飯
就到外面放鞭炮,媽咪因為怕我被蚊子咬,所以只准我在窗戶
看,誰叫我肉太好吃了。我也只能在客廳玩姑姑帶來的新玩具
就有2隻熊熊,用穿繩子把衣服,褲子,帽子都串起來,訓練小朋
友的手和眼的協調,不過,我好像還不會,都是哥哥和姐姐他們
在玩的,之後,阿媽就把娃娃背在我背上,教我唱妹妺背著洋娃
娃。

6月19日農曆5/5是端午節,算是個大日子啦,所以阿媽一早就開始
準備拜拜的東西,真的很豐盛喔!當然姑姑和阿伯他們也都回來吃
飯,真的好熱鬧,姑姑還用了午時水煮了艾草,讓我們小朋友都把
身體擦一擦,把穢氣擦掉,我也有喔,艾草很香呢。^-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