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姑姑買了一個海綿寶寶的香包給我,我好喜歡喔!而
且它很特別喔,按身體一下還會笑很大聲,超酷。

媽咪也是因為有我的關係,才學著要和我一起看兒童的電
視,最有名的就是YOYO TV,每個晚上9點半我都準時收看,
看完才睡覺,還有我早上起床就是看DORA,再來就是海綿
寶寶,其實我也不太專心看啦!我還覺得媽咪比我還要專心

很奇怪,夏天的蚊子真的很多,有時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又
加上我們家住比較山邊,所以那個蚊子超毒,本來是有很多
美美的衣服和裙子可穿,但因為媽咪怕我被蚊子叮,所以只
好都穿長袖和長褲囉!枉費姑姑拿了好多很漂亮的衣服,媽
咪都不太敢讓我穿出來,因為只要那天穿了短袖或裙子,我
就被蚊子叮,雖然媽咪做好萬全準備,但那個死蚊子還是會
來叮我,就叮臉,我的臉快變紅豆臉了啦!

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讓蚊子少叮我,總不能背著電蚊香跑吧!
最重要是叮完後,我是那種腫很大包,摖了無數種藥,還是
不會馬上好,很可怕喔!腫的像麵龜(台語)一樣,到底是我
的肉太香了,還是我屬於酸性體質,如果我改成吃素,蚊子
就不會來咬我了,蚊子蚊子,你可以不要那麼喜歡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