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姑姑他們同事請喝喜酒,所以姑姑就帶小哥哥
和他的朋友來我們家玩,有一個小姐姐今年要升中班
了,就是之前有送我好多新衣服和鞋子,她長的很漂
亮,可是也好瘦喔!和我一樣吃飯都吃很慢。

但是和我不一樣的是姐姐很活潑,都一直和哥哥玩來
玩去,她媽媽說去上學也一樣,很粗魯,很像男孩子,
而我呢?都一直在媽咪腿上坐坐,也不敢亂亂動,甚至
還是不太敢給姑丈抱,真是的,枉費姑丈也很疼我,都
買東西送我,我還是無法突破,可是姐姐就不一樣,他
給姑丈抱都沒有哭哭,唉!我要到何時才會像她一樣呢?

吃完晚飯後,我們就到客廳唱歌,姑姑點了好多兒歌,給
我和姐姐唱,但姐姐都很大聲,而我呢卻很小聲,不過,
我都有跟著姐姐的腳步喔,那天,姑姑買了好多我沒有吃
過的零食,我吃好多吔!有爆米花,蝦餅..等,嗯,真的好
好吃,我想今天我是吃最多零食的一天,因為平常媽咪不
太愛讓我吃零食,因為媽咪怕我已經長不大了,再吃零食
就連飯都吃不下了。

時間過得好快,姑姑她們要回家了,真捨不得大家離開,
但也只能和他們說再見,希望下次放假她們能夠再來陪
我玩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