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比放假喔!所以早上就和媽咪討論帶我去士林天文館玩,
我這個小可愛當然是開心的不得了,喝玩奶奶吃完早餐,我們就
住天文館出發。

這幾天台北天氣都好熱,所以還是開車子好了,不然啊,我們可都
會流了滿身汗呢,到了目的地把車開到停車埸放好,一小時30元,
還好不會太貴,就坐了電梯到了一樓售票區買了2張全票,啊,我
還那麼小,不用錢啦,真是賺到了,嘻...

天文館的門口有擺了一個好大的balloon,會隨著時間倒數,慢慢
伸到屋頂,粉特別喔!再來我們就進入了一樓展示場,我們先坐電
梯到4樓,因為爸比說想去坐宇宙探險之旅,門票是70元,但媽咪
怕我會害怕,所以就打消了念頭,等我大一點再來坐,好了。

於是我們下樓到3樓有和外星人合照喔,雖然我粉怕,但我還是勇
敢的照完了它,到了2樓比較有印象的是日蝕和月蝕,其它我都也
不太懂,所以又走到了1樓,喔!有看到龍捲風是如何發生,還有太
空人所穿的太空衣的發展及最有名的阿波羅計劃,就是阿姆斯壯
踏上月球表面,留下第一個腳印。還有很多研究,但我年紀太小了
什麼都不知道,爸比就好像帶我來錯地方了,應該要到隔壁的科教
館才是。

反正沒差啦,重要是有出來走走,也是一件另人開心的事啊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